中国健身气功走进荷兰
2014/11/15

  11月4日,由中国健身气功协会与荷兰健身气功协会联合主办的健身气功推介会在荷兰安全与司法部礼堂举办,荷兰安全与司法部、外交部、内政部近百人参加。中国驻荷兰大使陈旭、荷兰安全与司法部国务秘书特文应邀出席并致辞,并在荷兰健身气功协会主席费玉樑带领下饶有兴致地练习了健身气功基础动作。随后,在中国专家的示范指导下,全场一同练习了中国传统健身气功八段锦动作要领。

  11月7日,健身气功推介会举办禁止化学武器组织专场,巴基斯坦、哈萨克斯坦、塞内加尔等多国外交官和禁化武组织国际职员50余人参加。

  两场健身气功活动时间紧凑,内容丰富,现场气氛轻松活跃,不少与会者兴趣浓厚、意犹未尽,活动结束后纷纷咨询如何进一步学习和练习。

  中国健身气功协会与荷兰健身气功协会的合作始自2005年,此后,荷兰健身气功协会每年邀请中国健身气功专家赴荷讲学,培训荷兰的健身气功教练。近十年来,荷兰健身气功协会已吸引荷兰及其他欧洲国家学员近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