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荷兰使馆开展“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走访慰问活动
2024/02/08

农历龙年新春来临之际,驻荷兰使馆开展“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走访慰问活动,向侨胞、留学人员拜年并发送春节包。

 2月4日,谈践大使出席“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留学人员春节包发放仪式,全荷各学联分会学生代表参加。谈大使向留学人员代表转达了党和国家对留学人员的关怀,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他表示,党和国家始终牵挂着广大海外同胞。使馆自2021年以来连续第四年为旅荷同胞送上“春节包”,希望大家在异国他乡感受到来自祖国的关心问候和温暖祝福,平安健康愉快地过好春节。使馆将一如既往秉承“外交为民”宗旨,帮助同胞们排忧解难。

馆领导和领侨处官员走访各地侨社并与侨胞们热情交流,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了解他们的生活、经营状况,积极评价侨胞为促进当地社会发展和中荷民间交往所作贡献,激励引导侨胞团结互助,重视安全防范,展现良好形象。

    侨胞们、留学人员感谢祖国的关心关怀,表示使馆组织的新春慰问活动让他们感到非常暖心,将继续努力学习和工作,为促进中荷友好贡献力量。